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大闹检查站 现场模拟自己睡觉姿势(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1-24 21:30:56

醉酒男大闹检查站 现场模拟自己睡觉姿势

醉酒男大闹检查站 现场模拟自己睡觉姿势

    马上就要过年了,不少人都趁着年底忙着聚会,这里面就有抱侥幸心理喝酒上路的酒司机,昨天晚上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李沧交警仍然坚守岗位,在黑龙江路桃园检查站设岗,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没想到碰到一个奇葩的酒司机。

    黑龙江路桃园检查站位处李沧和城阳的进出要道,交警一旦在这里设卡,酒司机想跑都没办法。晚上饭点刚过,距离检查站不到500米的位置,一辆奥迪车悄悄关了大灯,把车停在路边无缘无故停下车,一看就是有状况。被警察拦下来后,这位司机倒是很配合,乖乖接受酒精测试。

    好家伙,差8毫克就是醉驾!罚款一千,记满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这样的处罚,估计能让驾驶员好好反省。无独有偶,晚上十点,在检查站前的加油站门口,又有一辆红色凯迪拉克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这位大哥绝对是“太极”高手,从下车开始,就是各种现场模拟自己睡觉姿势。可当问到这辆车是谁的?又是怎么开过来的,人家又耍花样了。

    不管问什么,人家都是一问三不知,但不管怎么说,这车也不可能无人驾驶,正好车上有行驶记录仪,一查全明白了。

    看到这个结果,驾驶员乖乖服软,半个多小时的闹剧,终于收场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