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海岸建青岛西客站商务区 地铁6号线接入

来源:黄岛发布 作者:黄岛发布 | 责任编辑:叮当 2017-01-29 08:34:43

    一区:青岛西客站商务区

    商务区开发建设有序展开

    青岛西客站商务区已初步确立“一核、两轴、四区”的空间布局,集综合交通、商业商务、铁路物流、休闲服务于一体的交通商务区的功能定位,以及国际贸易、电子商务、金融服务、汽车服务、现代物流5大产业发展方向。

西海岸建青岛西站商务区 地铁6号线接入

  青岛西客站商务区概念规划

西海岸建青岛西站商务区 地铁6号线接入

  青岛西客站商务区启动区城市设计

    面对新常态带来的新挑战、新希望、新期盼,青岛西客站商务区立足于建设新区铁路、公路、轨道交通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不断发挥“高铁效应”,集聚优质的经济、文化、休闲、商贸等配套资源,拉动周边物业价值提升,推进新区第三产业的发展。

西海岸建青岛西站商务区 地铁6号线接入

    同时,青岛西客站商务区压茬推进青岛西站换乘中心及配套工程、能源中心、村庄迁改等项目建设,积极与央企对接,探索实施以政府为主导,以企业为主体实施园区成片开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