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实拍糖球会“黑暗料理” 这款红烧肉糖球要火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2-06 21:11:49

实拍糖球会“黑暗料理” 这款红烧肉糖球要火

    青岛新闻网2月6日讯 (记者 于泓 孙志文)糖球见得多了,但是红烧肉糖球你吃过么?随着青岛萝卜糖球会的开幕,晒各种特色小吃成了青岛人朋友圈里的主旋律,然而一张红烧肉糖球的朋友圈照片,让糖球会的其他小吃全都黯然失色,究竟是要多大的脑洞才能想出如此清奇的糖球品种?在萝卜糖球会现场,青岛新闻网找到了红烧肉糖球的“发明人”!

    尽管正月初十是星期一,但糖球会的现场依旧是人山人海,在糖球会的中心广场记者找到了红烧肉糖球的专卖摊位。

    “你尝尝,好吃!昨天准备了700多串,不到中午就卖光了。”刘家花式糖球的老板刘群芳告诉记者,红烧肉糖球是她的主意。

    刘群芳说:“本来嘛,咱们做红烧肉就是要放糖的,我就想着结合一下,结果味道还不错。”

    在糖球摊的后厨,记者看到了红烧肉糖球的制作过程,煮好的肉先冷却,再串到一起最后挂糖,刘群芳说除了红烧肉糖球,他们还准备了海参糖球也特别受欢迎,但是今年的主角绝对是红烧肉糖球,昨天刚上市今天就来了不少回头客。

    要说糖球会上的“黑暗料理”那是真不少,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红烧肉糖球,还有炸蚂蚱、黑黑的冻酸梨、臭豆腐,至于口感如何就全靠大家去亲自检验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