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早产儿两走鬼门关被救回 已花光10万全部积蓄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2-06 05:45:46 字号:A- A+

早产儿两走鬼门关被救回 已花光10万全部积蓄

    随着二孩时代的到来,人们也迎来了新一轮生育高峰,高龄产妇面临最大的风险,就是早产,而早产,也是婴儿的鬼门关。

    这个体重只有1900g的小男婴,名叫康康,他生下来就没享受过爸妈的怀抱,弱小的康康,每天与输液为伴,在仪器的滴答声中入睡。新生儿监护室外,康康的父母在焦急等待,他们已经在这里守了98个日夜了。

    侯燕峰今年38岁,她和老公都很喜欢孩子,所以义无反顾的迈入了二孩家长的行列。可康康的出生,并没给两口子带来喜悦,却让他们陷入了深深的忧虑。侯燕峰甚至表述不清孩子有多大,因为康康虽然已经出生98天,但实际上到现在还没到预产期。

    侯燕峰两口子是从临沂来即墨打工的,因为即墨当地的医院救治不了,他们连夜转到了青岛市立医院东院区,医护人员好不容易,才保住了康康的性命。又经过三个月的精心护理,小康康从出生时的1090克,涨到了1900多克,年前,大夫将他抱出新生儿监护室,让康康跟爸妈过了个团圆年。

    侯燕峰说,因为双方父母年事已高,而且远在外地,尽管感冒了,也没人能替她照顾康康,没想到戴了两层口罩,倍加小心,还是把儿子给传染了。

    看到自己亲手救回来的宝宝,如今又挣扎在生死线上,刘主任心里不好受,今天早晨他刚下夜班,下午三点又赶回单位查看康康的情况。

    这个早产的小生命,在鬼门关转了两圈,仍保持着顽强的生命力,医生不轻言放弃,作为父母,更是相信坚持就有希望。现在康康住在新生儿监护室里,由医生护士贴身照顾,侯燕峰则在医院附近租了个车库住了下来。

    侯燕峰说,他们两口子最朴实的想法就是,倾尽全力,也不能放弃孩子。可现实往往残酷,辛苦半生攒下的10万块积蓄早就花光了,怎么才能挽救儿子的生命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