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你知道吗? 地铁站内尝鲜不出来 超时要交5元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2-13 22:22:59

你知道吗? 地铁站内尝鲜不出来 超时要交5元钱

地铁“同站进出”将按照最低票价收费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任俊峰)距离青岛地铁3号线全线已开通近两个月,但是对于地铁的一些乘坐规则,部分网友还有疑问。

    有网友询问说,地铁乘坐是否有时间限制?如果乘坐到某一站后,不出站就坐上回程方向的列车,该怎么计算里程?

    对此,记者询问了青岛地铁的客服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乘客持票在同一车站进出闸,储值类票卡需支付该票种最低车程费。也就是说,无论乘客坐到哪一站,不出站再乘车返回出发的站点,将按照三号线最低车程费也就是2元钱收取费用。

    但工作人员同时强调,乘客每次乘车从进闸到出闸,时限为120分钟。超过时限的,需以现金形式补交线网最高单程票价的超时费用(地铁3号线为5元,因青岛地铁原因导致的除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