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富二代深夜砸玻璃洗劫营业厅 盗走13部手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李旭东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2-13 22:31:59

富二代深夜砸玻璃洗劫营业厅 盗走13部手机

嫌疑人盗窃的赃物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 (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李旭东)1月23日上午7时许,市民王先生到大港派出所报案称:其放置在营业厅大厅展示台上的十余部手机被盗。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询问商户负责人和现场勘查,该商户营业厅内三处展示柜台上的13部不同品牌的手机被盗,涉案价值4万余元。

    民警立即调取了该商户内部的全部监控视频,发现1月23凌晨1时许,一名头戴帽子,戴口罩的男性嫌疑人从该商户西部位置砸破窗户玻璃后进入大厅,嫌疑人进入大厅后先切断电源总开关,盗走三处展示柜台的13部手机后,从砸破的窗户处逃离现场。

    专案组民警在查看了近500小时的视频录像后,确认嫌疑人做案逃离现场后,乘坐出租车抵达了市内一家小旅馆。通过进一步工作,民警获知该男子持一张姓名为雷某某的湖南籍身份证登记入住,与其一起入住的还有一名女青年。两人均于2017年1月23日早晨退房离开,雷某某同这名女青年有重大作案嫌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