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情人节玫瑰走俏 七彩厄瓜多尔进口玫瑰一支88元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梁超 2017-02-15 13:02:20 字号:A- A+

情人节玫瑰走俏

情人节玫瑰走俏

    晚报讯昨天是情人节,玫瑰花成了年轻人送给心爱之人的首选。记者探访岛城花店了解到,平时3元钱一支的玫瑰花,也借情人节“火”起来,身价涨到5元一支甚至10元一支,而进口“洋玫瑰”更是涨至88元一支。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南山花卉市场,几家鲜花店门前早已经摆满了制作精美的玫瑰花束。在一家鲜花店,五六名花店工作人员正在忙着包装玫瑰花束,用一块白纱将玫瑰花朵包裹住,然后添加几支满天星,用彩纸包好,十多分钟,花束就制作完成。“这些花束有不少是提前预定的。 ”仙文燕花艺工作人员王先生告诉记者,情人节前他们接到的单支订单有几千朵,成束的也有四五十束,他们年前就已经开始接受订单,从正月初四开始,每天的订单量逐渐增多。

    可能是工作日的原因,记者探访花店的时候,购买鲜花的市民并不是很多,不过工作人员的手机倒是响不停,“上周末比这两天的人多,因为是周日,上班族都休息,有时间来预定买花。”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预定鲜花更多的是电话预定和微信预定了,朋友圈会定期更新玫瑰花束的样式及品种,这样就可以看到实图,喜欢哪一束直接下单,十分便捷。这样不用非得到店里预定了,既省时间又省力。

    “现在主要是卖玫瑰,销量比平时多了不少。 ”一家花店店主说,从情人节前一周,玫瑰花的价格就开始出现波动,基本上是一天一个价,越是临近情人节,价格越贵。记者了解到,成束的玫瑰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甚至上千元不等,一束99朵蓝色妖姬花束售价高达1200元。除了主流的国产玫瑰,一些进口玫瑰也出现在不少花店,在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一家花店里,记者看到一种很多颜色的玫瑰花,“这是七彩玫瑰,是厄瓜多尔进口玫瑰,这种玫瑰一支88元。 ”店主刘女士告诉记者,厄瓜多尔七彩玫瑰色彩比较艳丽,很吸引顾客眼球,不过由于价格较高,多数人只是询问一番,最后选择主流的国产玫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