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交警高调查酒驾 情人节仍逮住82名酒司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2-15 14:42:25

青岛交警高调查酒驾 情人节仍逮住82名酒司机

交警提前高调预告:情人节里全城查酒驾

    青岛新闻网2月15日讯 (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心龙 夏双武)昨天是西方情人节,当晚,为了配合各区市交警部门开展的夜查酒驾行动,@青岛交警及旗下16个大队微博,首次开启了全矩阵式视频直播全市查处酒驾行动,17个小编17个镜头直播,带领网友走进青岛交警执法的最前沿。

    如此高调地宣布青岛交警全城查酒驾,仍然还有82名酒司机落网。包括八区四市以及四个高速公路大队的民警开展查处行动中,共查获18个醉酒驾驶64名饮酒驾驶,共计82人落网。

    截至发稿时,@青岛交警领衔的16个微博账号开通的夜查直播行动共吸引了37.9万人现场观看,直播视频播放量达43.7万次,点赞24.7万次,评论2478次。其中李沧交警的夜查行动在腾讯企鹅平台同步直播,并跻身腾讯直播首页“热门关注”。网友在各大直播平台纷纷留言“为夜查的青岛交警点个赞!”“交警夜查为了大家的安全出行,必须点赞!”“向交警蜀黍致敬”等力挺交警执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