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男子醉驾碰倒自行车后酣睡,没想到等来了警察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殷萍 2017-02-23 15:06:12 字号:A- A+

青岛一男子醉驾碰倒自行车后酣睡,没想到等来了警察

    中午喝了两杯白酒后,黄岛一男子开车送朋友外出办业务,蹭倒了一辆停放在人行道上的自行车,下车晃晃悠悠扶起自行车后,跑到车上睡大觉。过路的行人看到后报警。后经抽血检验,该男子为醉酒驾车,23日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2月21日下午2点多,黄岛公安分局交警一中队接到110指令,在双珠路与灵山湾路路口南侧路沿石人行道上停着一辆车牌号为鲁B***02的黑色现代伊兰特轿车,司机晃晃悠悠的扶起了一辆碰到的自行车后,又若无其事的上了车,司机有可能喝酒了。附近巡逻的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位置和车牌号,很快追查到这辆车,却发现一名中年男子竟倚在驾驶座位上睡着了。

    随后,民警上前拍打车门叫醒了正在酣睡的司机,打开车门后,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男子最初不肯承认自己开车,谎称车一直停在此处,他是喝了酒后上车睡会觉。随后民警告知男子先行配合检查,待调去监控后再做定论。经酒精吹气检测,数值超过了醉驾的标准,民警立即将其带至医院抽血检验并带回中队进一步调查。

    来到中队,中年男子仍拒绝承认自己喝了酒开车的事实,直到民警出示调取的视频监控,男子才说出了实情。据了解,这名姓孟的酒司机家住黄岛区隐珠街道,当天中午开车到城区一处酒店与几位朋友聚会,一时兴起,期间喝了两杯白酒一直到下午近两点,在酒精的兴奋作用下,他不计后果又开车拉着酒桌上的朋友外出办理业务。结果酒劲上头,碰到了人行道上停放的一辆自行车,他下车看了看没什么大碍,便扶起自行车后,上车等办业务的朋友回来,最后不知不觉睡着了,没想到却等来了警察。

    23日,血检报告结果显示,孟某体内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251.8mg/100ml,属醉酒驾车,孟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殷萍 通讯员 冯希军 于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