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发崂山快递四天没到 快递员拒接电话(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3-02 21:46:14

李沧发崂山快递四天没到 快递员拒接电话

李沧发崂山快递四天没到 快递员拒接电话

    如今,快递变得越来越方便,尤其是同城快递更加的便捷。一般同城邮递一般当天或者隔天就能送达。但今天家住李沧的纪女士给我们打来电话说,上周日寄出的同城快递到现在还没送达。

    纪女士在李沧区做茶叶生意,26日因为客户急着要发票报账,她便给天天快递的快递员打了电话,将发票邮寄到海尔路客户的公司。本以为第二天上午快递就该到了,但到了下午客户说还没收到。纪女士赶紧翻出快递单,上网一查却没有任何物流信息,纪女士随即拨通了当时那名快递员的电话。

    纪女士说,由于客户一直催着要发票,她又给快递员打了多次电话询问进展,可几通电话下来,对方便不再接听自己的电话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