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华东新征程 华东葡萄酒开启变革元年(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3-06 08:52:06

华东葡萄酒开启变革元年-----“新华东新征程”战略发布会

    青岛新闻网讯 3月3日,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在华东百利酒庄举办以“新华东 新征程”为主题的战略发布会,宣布开启华东葡萄酒的变革元年。

    已经走过32年发展历程的华东葡萄酒公司,是中国干白葡萄酒典范,曾代表中国葡萄酒多次参加国际大赛获得殊荣,早在1987年华东莎当妮就荣获法国波尔多VINEXPO最高奖,此后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伦敦评酒会等国际大赛中屡获殊荣;在2016年中国优质葡萄酒及新酒挑战赛上,华东葡萄酒公司参赛的两款品种,从近300款国产葡萄酒中脱颖而出,分获质量金奖和新酒优胜奖。

    2016年,华东葡萄酒重新梳理发展思路确定了“干白典范华东葡萄酒”的品牌定位。在发布会现场,华东葡萄酒公司对外发布了品牌定位、品质提升、营销策划、市场拓展、服务保障等多方面的战略新举措。    

    据了解,华东葡萄酒未来发展的主题依然是品质为根,秉承32年优质中国酒庄酒的传统,以优良的葡萄酒品质占领市场。未来华东葡萄酒品质保证的两个基础依然是原料保证和顶级酿酒技术,华东葡萄酒已启动与青岛市平度、莱西等当地优质葡萄种植基地的合作洽谈,并与宁夏贺兰神10万亩有机葡萄园的战略合作,为华东葡萄酒的高品质提供优质原料的保障。同时还将与法国拉氟德集团进行深入技术合作,通过国内优秀的酿酒师们与国际专业技术机构组成华东葡萄酒酿酒师团队,为华东葡萄酒品质提升奠定基础,为扛起葡萄酒民族品牌大旗奋勇前进!

    为做好市场营销,华东葡萄酒从四个方面入手,保证市场的稳定发展。第一是巩固基地,重新梳理价格体系,强化KA渠道,树立品牌形象;第二是领袖引领,集团与青岛银行、青岛出版集团、人保青岛分公司、西海岸发展(集团)等大集团、大企业签署战略合作联盟,开启大合作时代;第三坚持特色小众,主推生肖酒、婚庆酒、订制酒、生日酒、时尚酒等个性化产品的营销,引领时尚消费;第四区域拓展,进一步借力青岛啤酒的品牌和渠道拓展省内外重点市场。

    华东葡萄酒被誉为中国葡萄酒酿酒师的黄埔军校,从华东百利酒庄走出去的国内知名酿酒师如今遍布全国知名酒庄。2016年中国优质葡萄酒挑战赛20名国家级专家评委中,其中出自华东百利酒庄的酿酒师就有5位。为此华东葡萄酒公司决定从2017年开始联合青岛葡萄酒协会共同设立“华东荣誉勋章”,鼓励并奖励在葡萄种植、酿造及营销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据了解这也是目前国内葡萄酒行业首家设立此荣誉的企业。

    在发布会上,华东葡萄酒公司隆重宣布将启动第一届华东荣誉勋章表彰仪式,对在华东葡萄酒公司发展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和杰出成绩的人员给予极高荣誉和评价。华东葡萄酒公司邀请青岛饮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达先生与青岛市葡萄酒协会会长张镇安先生共同为获得第一届华东荣誉勋章的孙方勋、夏广丽、祝尚东、史铭儡四位获奖者颁奖,并举行隆重的授勋仪式。

    同时,华东葡萄酒公司还宣布了华东百利酒庄的全面改造升级计划,打造酒庄集旅游参观、高端接待、商务会务培训、婚纱摄影及欧式婚礼、个性化定制五大功能,通过欧式酒庄的深度体验,推广葡萄酒文化,普及葡萄酒知识,打造葡萄酒产业生态圈,引领时尚、品味、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和省内外多家合作商和销售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华东发展新格局!

    发布会的圆满举办,标志着华东进入了新征程,肩负使命,宏伟蓝图凝聚信心与力量。新华东、新征程,将引领华东葡萄酒公司一路向前,开启中国干白葡萄酒民族品牌新纪元!

    【后记】华东葡萄酒公司第一届荣誉勋章相关授勋人员简介:

    孙方勋是华东葡萄酒公司首任酿酒师,中国葡萄酒技术委员会委员,曾被世界葡萄酒联合会主席授予“优秀酿酒师”称号。

    夏广丽是中国葡萄酒技术委员会委员,滨州医学院葡萄酒学院副教授,担任华东首席酿酒师18年,对华东品质提升做出突出贡献。

    祝尚东,1988年至今担任华东公司总园艺师,首创了华东“单干双臂”模式,为高品质原料奠定了基础。

    史铭儡是国家级葡萄酒评酒委员、一级品酒师,作为现任酿酒师,在传承的同时,不断创新,让华东葡萄酒品质更上一层楼。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