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轿车撞人后逃逸 伤者昏迷八天家人寻目击者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3-05 08:46:20 字号:A- A+

轿车撞人后逃逸 伤者昏迷八天家人寻目击者

    接着请大家帮着寻个人,一位无德司机,撞人之后逃逸,好在经过抢救,伤者捡回来一条命!

    脑挫裂伤、右腿骨折,在医院昏迷了八天,城阳上马的党永绘总算是捡回了一条命。意外发生在2月17日晚,城阳金岭八号路附近。

    车是从什么地方开过来的,自己又是怎么进的医院,党永绘的脑子里一片空白,现在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党永绘的妻子说,他是接到老板的电话赶到医院的,当时已经是六点四十分,党永绘躺在医院的担架床上,满身的血,怎么叫他都没有反应。

    党家人判断,当时轿车撞人后逃逸,是过路的好心人拿了党永绘的电话拨打了120,然后120救护人员又通过手机通讯录找到了党永绘的老板,这才确定了党永绘的身份,联系到了家人。

    肇事司机是谁,撞了人为何还要逃逸?当时帮忙拨打120的好心人又是谁,他是不是恰好看到了事发的经过呢?等待交警调查的同时,党家人也常常回到事发地,希望能多找出一些线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