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棉老厂房变身电商摄影棚 一期工程下月使用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于波 2017-03-10 13:01:09 字号:A- A+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北区政府获悉,继利用厂房打造纺织博物馆后,位于四流南路80号的国棉五厂还将打造中国北方最大的商业拍摄基地,将为青岛甚至整个华北的电商企业、摄影工作室、中小网商、个人网络创业者提供摄影棚。

    据悉,青岛目前在淘宝店铺、京东、天猫、阿里巴巴开店的电商共有12万多家。从目前来看,制约电商摄影发展的主要问题在于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落后于行业快速发展的需要。青岛乃至整个山东急需一个专业的电商拍摄基地,以便满足各类服饰企业和摄影公司的电商广告拍摄,甚至是微电影的拍摄需求。按照市北区政府的规划,由纺织谷文化传播公司和青岛新摄汇总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合资在原国棉五厂厂房的基础上兴建新摄汇TOP商业摄影基地,旨在打造北方地区、乃至全国最大的商拍摄影基地。新摄汇TOP商业摄影基地的建立可在很大程度上填补行业空白。根据规划,这处商拍摄影基地占地约3000平方米,位于华秀168时尚中心内。新摄汇TOP商拍基地建成后,将会是华北最大的电商拍摄基地,为青岛甚至整个华北的电商企业、摄影工作室、中小网商、个人网络创业者带来利好,并将推动青岛市电子商务产业快速向前发展,以及完善青岛市当地的电子商务服务商圈和产业链条起到重要作用。按照计划,一期工程将于下个月竣工投入使用。(记者 于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