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当传控遇上北控 邓卓翔首球助黄海斩获开门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3-12 05:30:35

当传控遇上北控 邓卓翔首球助黄海斩获开门红

    比赛前20分钟,主场作战的黄海队踢得更加非常主动,中锋拉基奇连续获得射门机会。先是左侧开出角球,无人看防的拉基奇在小禁区线上的推射没有打正部位。

    此后,外援贝尔杜分给右路的石哲形成传中,拉基奇中路的头球攻门被守门员托出横梁。第21分钟,邓卓翔接高樊的直塞在禁区内完成射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守门员扑出。纵观新援邓卓翔上半场的表现,从几次处理球上来看,久疏战阵的他显然还在寻找比赛的节奏。另一名出场的外援贝尔杜活动范围很大,接球的欲望也很强烈,几次处理球也显示了技术细腻的功底。第35分钟场上风云突变,新加盟的孙国梁作为最后一名中后卫试图扣过北控前锋奥科蒂时被抢断,后者长驱直入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刘鹏,奥科蒂的射门稍显拖沓,队友跟进的补射也击中边网,黄海队逃过一劫。

    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进行人员变化,但经过中场的部署,黄海队与上半场有了明显改变。第55分钟,黄海队的进攻终于收获了进球,威胁还是来自右边路,拉基奇接队友扔出的界外球后胸部停球将球勾入禁区,禁区内得球的邓卓翔这次没有再浪费机会,他冷静推射帮助黄海队获得领先,1-0,这也是邓卓翔加盟黄海的首粒进球。加盟新东家的第一场比赛就取得进球,邓卓翔在赛后表示,能够帮助球队赢球才是关键。“能为球队进球很开心,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赢得比赛,不然我的进球也没有意义”。谈到中甲的初体验,邓卓翔认为在中国各级联赛中踢球都必须要做到全力以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