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投资总额1107亿 54个大项目集中落户崂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3-16 21:09:27

投资总额1107亿 54个大项目集中落户崂山

海尔云谷

    青岛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 徐恺)崂山区2017年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建设启动仪式16日在海尔工业园举行,共有54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约1107亿元。其中,17个重点项目建设启动,总投资约123亿元。

    据悉,签约项目中,涉及虚拟现实、智慧产业、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21个,金融业项目20个,医疗服务、教育、文化、商业等其它项目13个。

    海尔云谷领衔4.0智慧产城园区

    据海尔地产集团副总裁相恒国介绍,作为代表新兴产业的4.0智慧产城园区的首发示范项目,海尔地产投资建设的海尔云谷项目,着力构筑互联网+创客孵化、电子商务、创新金融、工业4.0、商业配套等五大功能板块,目前已签约企业27家,投资总额达20.8亿元。海尔电商、海尔电器、海尔国家工程重点实验室、海尔金控、瀚海控股等重点板块已确定先期入驻。

    而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庄英萍则表示,华东理工大学与崂山区将合作建设华东理工大学青岛创新研究院。依托华东理工大学的科研优势和青岛蔚蓝生物集团有限公司的转化能力,将在生物发酵、生物催化等领域,打造高水平的科研创新基地、高效率的产业技术孵化基地和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基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