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投资总额1107亿 54个大项目集中落户崂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3-16 21:09:27

投资总额1107亿 54个大项目集中落户崂山

金融中心效果图

    青岛银行设立金融租赁公司

    青岛银行金融租赁公司总裁仝向前则介绍说,青岛银行投资10亿元发起设立青岛青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这是全国第50家、全市首家金融租赁公司。公司将为青岛大力发展的特色行业提供金融租赁服务,助力岛城的各大企业转型升级。

    此外,央企“中国国新系”项目包含总规模400亿元的基础设施基金、新金融中心和大数据交易中心等。招商银行联合安信证券、青岛市财政局计划发起设立总规模约112亿元的青岛城市发展基金壹号,用于投资青岛地铁等基础设施。中信集团则计划发起规模约100亿元的QDLP、QFLP跨境投资基金。

    签约仪式上,崂山区委书记江敦涛表示,崂山正在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将实施1000万平方米的产业空间拓展战略,着力构建智慧产业、智能制造、生物医药、虚拟现实、新能源新材料和高端生产性服务业“5+1”产业体系,加快打造创新型产业高地。将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助投资者成功”的一贯宗旨,尽最大的诚意、用最优的服务,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早日造福崂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