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修复前海一线海坝 12000平方米将换新装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张华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3-16 21:23:07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最近,市南市政公司组织人员利用海水退潮的有利时机,对前海一线的海坝实施加固嵌缝等修复工作,西陵峡路、栈桥和澳门路一带等12000平方米海坝将换上“新装”。

市南修复前海一线海坝 12000平方米将换新装

市南修复前海一线海坝 12000平方米将换新装

    据了解,自今年2月起,市南市政就安排专人对市南区前海一线海坝进行巡查,对发现的病害问题记录在册,合理筹划海坝养护计划,并会同设计单位,现场查勘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我们采用先清理缝隙,用电锤清除松动碎块,再扦缝的工艺对海坝进行修整养护,确保防波堤主体结构安全稳固,粘合紧实。对于立面坡度较大的海坝,搭设双层脚手架,施工人员身系安全绳,进行石砌护坡施工。”项目负责人介绍说,前海一线海坝的养护修复工作不仅仅为了保证前海景区美观,更是为了海坝能够在汛期起到抵御风浪的作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记者张华 通讯员 王庆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