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青岛首曝违法摩托 外卖快递居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3-18 06:12:19

【畅安青岛】青岛首曝违章摩托 外卖快递居多

青岛交警2017年首批曝光部分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名单

    青岛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曲海青 栾心龙)今天,青岛交警首次曝光摩托车交通违法,此次曝光的17辆违法摩托车是市区交警部门查获的,曝光的典型案例包含市南交警、市北交警和李沧交警查获的有典型代表意义的摩托车违法行为。据统计,仅2016年我市发生的有人员伤亡的道路交通事故中,与摩托车有关,或者直接由摩托车引起的占所有交通事故总发数的13.14%。

    青岛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摩托车一旦发生交通事故,由于没有保险,受害人大多得不到有效赔偿,甚至直接选择肇事逃逸,是一种非常危险的驾驶行为,对他人生命安全构成严重威胁,为了保证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公安交警部门将坚持对这些“疯摩托”的严查严处,并坚决向社会曝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