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1小时查获8辆疯摩托 无证无牌驰骋禁摩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3-19 21:11:15

【畅安青岛】青岛摩托车大整治 大多无证无牌

一辆无证无牌的送餐摩托车被市南交警查获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年2月21日,市南区山东路与闽江路路口发生了这样一幕:一辆送餐摩托车闯红灯过路口时被一辆轿车撞飞,发生事故后轿车又冲上对向车道将两名行人撞飞。不久后送餐摩托车驾驶员与肇事轿车均逃离现场。经民警调查,肇事的摩托车主王某某无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同时存在闯红灯、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最终王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二十日、并罚款人民币2600元的处罚。

    事故发生后,普遍存在的摩托车违法乱象又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据青岛交警部门的统计,仅2016年我市发生的有人员伤亡的道路交通事故中,与摩托车有关,或者直接由摩托车引起的占所有交通事故总发数的13.14%。

    近日,青岛新闻网记者跟随市南交警现场采访了摩托车治理行动。通过采访记者发现,我市大部分摩托车都存在无证、无牌的情况,而不遵守交通秩序的违法现象也是屡见不鲜。在这些违法车辆中,送餐、快递、送水车占了大多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