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拿证一天就醉驾 胆大新手司机惊呆民警(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3-20 21:37:16

拿证一天就醉驾 胆大新手司机惊呆民警

拿证一天就醉驾 胆大新手司机惊呆民警

    酒司机近年来交警查获不少,但最近,胶州湾高速公路大队的民警遇到了一位酒司机,不仅不配合检查,驾驶证一拿出来,不少民警都惊呆了。交警们说,这是他们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大胆酒司机。

    3月17号晚上21点左右,交警在胶州收费站设岗夜查,见到一辆黑色小轿车摇摇晃晃准备进入收费站,民警上前拦停发现,驾驶室内有很浓的酒气,民警对驾驶员胡某进行酒精检测。但胡某以多种理由为借口,极不配合。

    最终胡某的酒精检测结果是每百毫升血液中123毫克,属于醉酒驾驶,随后民警要求胡某出示自己的驾驶证,但胡某拿出来的驾驶证却让民警产生了疑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