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带领盗窃团伙疯狂作案 警方千里追缉(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3-20 21:39:18

女子带领盗窃团伙疯狂作案 警方千里追缉

女子带领盗窃团伙疯狂作案 警方千里追缉

    我们《今日》节目曾经报道过很多入室盗窃的案件,也提醒过大家,家中应该安装一些防盗系数高的门锁,不要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最近岛城又连续发生了两起入室盗窃的案件,犯罪分子就是通过技术开锁的手段破门入室,不过好在警方及时破案,将这个团伙一网打尽。

    今年2月27号晚上7点多,家住孟庄路31号的李女士到市北公安华阳路派出所报警称家中被盗,丢失了不少财物,民警勘查现场发现,这是一起技术开锁盗窃案件,随即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录像。

    监控显示,这对打扮怪异的男女在楼上停留了大约40分钟后,又乘电梯离开了居民楼。

    此后,民警发现就在同一天,岛城其它区域也发生了一起盗窃案,不仅手法相同,这一男一女同样出现在了被盗地点,为此,警方最终确定这两起案件为同一团伙所为,另外,警方发现两人是乘坐一辆河北牌照的车辆离开了案发现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