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卖炸鸡没熟透 顾客店中维权手机被摔(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3-21 23:13:44

    动新闻夜现场的另一路记者是见证了一起消费纠纷,外卖的炸鸡,消费者觉得是七分熟甚至五分熟的,反正是没熟,牛排吃也就吃了,炸鸡,心里就会有一些顾虑,结果到店商议的时候,两方话不投机,店里一个小伙又把人手机给摔了,或者用店方的话说,撞到了地上,简单的事情,变复杂了。

外卖炸鸡没熟透 顾客店中维权手机被摔(

    上网订个外卖,肚子没填饱反倒生了一顿气。提起这次订餐的经历,小周和朋友气的直跺脚。

    小周和朋友,也算是这家快餐店的常客了,但吃到没熟透的炸鸡还是头一遭。虽说已经过了3.15,但消费维权的意识一直都在。听了小周和朋友的投诉,店员提出第二天再给出赔付意见,但小周觉得,维权这事儿不能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