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月踏春好时节 青岛杜鹃花观赏攻略出炉(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3-22 16:27:26

三月踏春好时节 青岛杜鹃花观赏攻略出炉

看万山红遍(资料图)

三月踏春好时节 青岛杜鹃花观赏攻略出炉

游杜鹃花线路图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的杜鹃花,要数胶南大珠山最有名,花期集中在4月5日—5月1日。素有“春来飞红第一山”之称的大珠山以“谷秀、峰奇、石怪、花繁”著称于世。万千奇景中,尤以珠山秀谷的万亩野生杜鹃花最为醉人。一年一度的大珠山杜鹃花会,已经成为青岛周边最负盛名的踏青赏花主题活动之一。2017第十三届大珠山杜鹃花会将于3月25日正式开幕,时间持续至5月3日。据悉,大珠山杜鹃花在清明节前后进入盛花期。

    大珠山赏花攻略

    青岛的杜鹃花胶南大珠山最有名,花期集中在4月5日—5月1日。素有“春来飞红第一山”之称的大珠山以“谷秀、峰奇、石怪、花繁”著称于世。万千奇景中,尤以珠山秀谷的万亩野生杜鹃花最为醉人。

    乘车线路:从青岛火车站乘公交隧道6路、隧道5路,到黄岛区的灵山卫公交枢纽站下车,然后转乘黄岛307路,在港湾学院西站下车,再转乘105路在珠山秀谷站下车。崂山巨峰也不少,浮山北麓亦有分布。其它如小珠山,大泽山等较高的山头均有分布。品种主要有三:蓝荆子,映山红,崆峒花。

    花期:3月25日—5月3日

    盛花期:清明节(4月4日)前后

    赏花门票:40元

    优惠人群:凭本人有效证件,老人60—69岁、身高1.2m—1.4m儿童、残疾人均按五折优惠;伤残军人、现役军人、老年人(70周岁)以上、儿童(1.2m)均免费。

    票务咨询电话:0532-85131271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珠山秀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