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33名酒司机被曝光 男子边开边喝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3-22 21:31:13

【畅安青岛】33名酒司机被曝光 男子边开边喝

青岛交警曝光2017年第11批酒司机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心龙)今天,青岛交警部门曝光近期查处的33名酒司机,此次曝光的33名“酒司机”是交警市北大队和李沧大队近期查获的,曝光的典型案例包含市南交警、市北交警、李沧交警查获的典型,也是2017年青岛交警部门曝光的第11批酒司机。

    青岛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酒驾是一种非常危险的驾驶行为,对他人生命构成严重威胁,为了保证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公安交警部门将坚持对酒驾严查严处,并坚决向社会曝光。

    案例一:六旬老司机酒驾摩托车被查

    3月19日晚,市北交警巡逻一中队在南京路设点夜查,一辆黑色嘉陵两轮摩托车,由北向南行驶至查车点,民警随即拦截检查,虽然驾驶员头戴头盔,而且摩托车牌证齐全,但民警发现该车未按规定时间年审,经网上查询比对,该摩托车的状态为系统注销。

    在询问过程中,民警闻到该驾驶人有酒味,经呼吸酒精测试仪监测,驾驶员张某某的测试结果为76mg/100ml,差点就达到醉驾的标准。驾驶员张某某称,自己都快60岁了,有C1和E驾驶证,当晚在南京路上的闺女家看孩子,吃饭的时候喝了点酒,然后准备骑摩托车回家,一出门就碰到酒驾的,本以为牌证齐全又戴了头盔不会有事,最终还是被查扣。

    张某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证6个月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