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共享单车何去何从 近七成青岛网友仍看好(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3-22 21:31:13

共享单车何去何从 近七成青岛网友仍看好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昨天,共享单车ofo正式登陆青岛,市民又多了一种低碳出行方式。作为首家登陆岛城的共享单车企业,ofo已在我市市南、市北、黄岛三区投放了数千辆小黄车。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了解到,小黄车普遍受年轻人欢迎,昨日还集中存放的小黄车,今天已经分散到市区各个角落。然而,也有不少市民提出异议,表示青岛没有非机动车道,大量自行车的涌入可能造成交通混乱、骑车安全等一系列问题。

    青岛网友对于共享单车怎么看?是否会主动尝试单车出行呢?对此,青岛新闻网面向网友进行了调查。截至22日下午5点,共有约700名网友参与投票,其中69.79%的网友表示“必须尝试,既健身又降低出行成本,短途出行新选择”,而25.31%的网友认为“不会尝试,怕操作麻烦,再说青岛连自行车道都没有”,剩下4.91%的网友则称“我不会骑自行车”。从调查结果看,大部分网友对共享单车持肯定态度。

    链接>>>>调查:“小黄车”来青岛了 你会尝鲜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