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法国VR展出现青岛足迹 崂山企业机构受邀参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3-29 22:30:09

法国VR展出现青岛足迹 崂山企业机构受邀参展

    参观者现场体验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刘加勇 吕林)欧洲虚拟现实领域最大的年度盛会——拉瓦勒虚拟现实国际展日前在法国开幕。由崂山区政府组织的5家崂山VR企业和机构受邀参展,并现场展示发布了代表中国“智”造力量的前沿技术和产品。

    据了解,拉瓦勒虚拟现实国际展是世界三大虚拟现实会展之一,由法国拉瓦勒虚拟现实产业联盟、法国科技部、马耶讷省政府和拉瓦勒市政府主办。此次展会历时5天,包括展览会、虚拟现实技术国际研讨会、年度最佳VR作品评选、VR创新作品评选、学生竞赛等几个部分,吸引了数十个国家的企业、科研机构、大学院校及政府机构的近2万名专业人士到场参观。

    此次组团赴法国参展的5家企业和机构,展示并发布了涉及游戏、教育等多个领域的虚拟现实前沿技术和产品,引发国际客商和参展者广泛关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