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专访党代表】王清宇:后金要建千人养老中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3-31 09:08:49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 任俊峰)“听了党代会报告,很受鼓舞,接下来我们要深切领会贯彻报告精神,将后金社区打造得更没更靓。”3月30日,城阳惜福镇后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清宇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说。

    王清宇说,作为一个农村最基层的党委书记,他比较关注报告中关于民生方面的内容。报告中提到的“劳有应得,学有幼教,病有良医,老有颐养,住有宜居,贫有力助”,说到了百姓心坎里。王清宇说,目前后金社区正在规划建设一个千人规模的养老中心,接纳社区达到一定年龄段的老人,让他们享受贴心的养老服务,实现“老有颐养”。

    王清宇说,后金社区有山有水,地理环境很好,交通也非常方便,地铁9号线将来要经过后金。今后,后金要将工作精化、细化,努力开拓,建设更加美丽的乡村。

    党代会报告中提到,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筑牢坚强战斗堡垒。谈到基层工作的心得,王清宇说唯有“正”字可以立身。这种正,不仅仅是自己不贪不腐,而且要管好身边人,以身作则。“我感觉,只有处处让老百姓感受你的正,老百姓才会服你。”王清宇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