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百亩油菜花绽放 清明假期约起来(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3-31 14:22:10

西海岸百亩油菜花绽放 清明假期约起来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资料图 西海岸发展集团供图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公伟成 苗宗喜)清明小长假将至,青岛新闻网记者31日从西海岸发展集团获悉,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踏春赏花季目前正式开启,园区百亩油菜花全面绽放。

    据园区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油菜花已竞相开放,预计花期会从3月底一直持续到6月中旬,越冬油菜花在3月底已陆续开放,4月份会达到盛花期,花期一直持续到5月份。春播油菜花将在5月——6月竞相盛开。游客拥有较长的时间可以尽情游园赏花。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营业时间:上午9点——下午5点。70岁(含)以上老年人、中国现役军人、残疾人、有成人陪伴的1.4米以下儿童凭相关证件享受免票优惠。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地址:青岛市黄岛区胶州湾东路3666号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万达东方影都西5公里,山海路与胶州湾东路交汇处)。

    自驾游路线:青岛市区——胶州湾隧道——灵山卫枢纽站——万达东方影都向西五公里——两河路——颐瑞凯莱酒店——胶州湾东路至山海路交汇处,胶州湾东路3666号。

    公交路线:青岛市区市民乘坐隧道公交至灵山卫枢纽站——转乘806路公交至西海岸汽车总站下车——转乘310路到观光园站下车,到达目的地;青岛市区市民乘坐隧道3路公交至黄岛长途站——转乘310路公交至观光园站下车,到达目的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