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25个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10亿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4-11 21:12:12

平度25个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10亿元

平度25个项目集中开工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杨发鹏 李培强)今天上午,平度市在七色山矿坑花园小镇项目现场举行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当天奠基开工的项目共25个,总投资110亿元人民币。

    “项目的前身是一个废弃的露天采石区,规划方案借鉴的是始建于1904年、被誉为世界十大最美花园的加拿大宝翠花园。”据七色山矿坑花园小镇项目负责人张韶峰介绍,该项目占地5500余亩,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计划建设期10年。整个项目分为花园区、休闲区、养生区、生态农业区等五大板块,从生态修复、主题重建、旅游再造等多维度出发,力争打造中国最美花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