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城管夜查野馄饨 一晚清理烧烤摊20家(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4-12 21:30:16

崂山城管夜查野馄饨 一晚清理烧烤摊20家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张力伟) 随着天气转暖,岛城的夜间烧烤摊又多起来。为了给市民提供一个洁净安静的夜间生活环境,11日夜间,崂山城管执法人员开展了夜查烧烤行动,对辖区香港东路、麦岛路、青大一路、海口路、同安路、劲松七路、劲松八路、辽阳东路等区域内存在的露天烧烤与占路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清理,共清理近夜间烧烤20家。

    11日晚10时许,执法人员来到香港东路青大南门附近,远远看到路边绿化带后面冒出烟雾,空气中也弥漫着刺鼻油烟味。虽然已是深夜,但这里依然“热闹”,商家正在路边烤肉,好几桌客人正在吃烧烤喝啤酒,路边散落着放着竹签、塑料袋、一次性餐盒等垃圾,路面上油迹斑斑,给周围的环境也带来了不少影响。据了解,执法人员几天前刚到这里对摊主进行过说服教育,可是摊主仍在此处经营。执法人员当即对这两处烧烤摊进行了清理,清理烧烤炉具2个、桌椅板凳20余个。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