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今年第5批32辆违法大货车被曝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栾心龙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4-12 21:45:22

32辆大型货车交通违法被曝光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栾心龙)市区排队严重超载,高速超员躲检查,加高挡板玩“扩容”……4月12日,2017年第5批32辆大型货车交通违法曝光名单公布,全都超载100%以上。

    渣土车及大型货车因其体形较大,一旦出现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危及他人生命安全,存在着巨大隐患。青岛公安交警部门根据辖区特点,近年来一直多举并措,开展严厉整治大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严管渣土车及大型货车,严查严处渣土车交通违法及大型货车超载超限问题,交警部门根据违法车辆行驶特点,科学调配警力和执勤时间,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全方位实施管控,严厉查处大型货车超载、超速、无牌无证、假牌套牌、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尤其加大了对夜间的管控力度,同时,要求运输企业建立完备的运输管理工作台帐,落实单位责任。

    此次曝光的32辆违法渣土车,是近期李沧交警和黄岛交警部门查处的,全部都是超载100%以上的严重交通违法,这些严重超载违法渣土车运输过程中,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刹车距离长,安全隐患大,拐弯时容易侧翻,给在道路上行驶的其他车辆构成严重威胁。交警部门将持续开展针对大型货车交通违法的查处工作,坚决遏制因大型货车交通违法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