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夜查行动 抓获"有故事"的酒司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4-18 21:30:25

【畅安青岛】夜查行动 抓获'有故事'的酒司机

4月18日黄岛区交通违法行为曝光表(执法公示栏)

    青岛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通科 王伟伟)为进一步强化打击交通违法行为,4月17日晚间,李沧交警继续采取固定岗结合巡逻岗方式进行夜查,加上当天白天的查纠行动,全天共查处酒驾7起,渣土车违法15起,摩托车违法32起。其中,七名酒司机中的两名,堪称“有故事”的酒司机。

    案例一:酒驾遇上执勤民警 弃车变身“路跑跑”

    4月17日晚9时40分左右,一辆鲁BV522L白色大众牌小轿车沿金水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秀峰路路口,在距离交警约二三十米的距离时突然停车,这一反常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此时车内两个人下车后撒腿就往回跑,执勤民警迅速追上前去将二人拦下。被拦下的两个人全都酒气熏天。原来,驾驶员赵某某开车拉着朋友行至夜查点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交警,为躲避检查,二人“一拍即合”,停车就跑。经检测,赵某某酒精含量为5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且赵某某未携带驾驶证、行车证,等待他的将是酒驾和未携带双证合并罚款1100元、记14分、暂扣驾照6个月的严厉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