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美术馆协会成立 30余家美术馆将抱团发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04-20 21:10:46 字号:A- A+

青岛美术馆协会成立 30余家美术馆将抱团发展

成立大会现场

    青岛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徐恺)青岛市美术馆协会成立大会20日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举行,全市30余家美术馆加入。据介绍,协会的成立将有效推进青岛市美术馆的规范化、专业化及标准化建设,从而提升青岛市美术馆的社会影响力。

    青岛市美术馆协会是由在青岛市合法经营的30余家美术馆及相关机构自愿组成,经青岛市民政局备案而依法设立的行业性、学术性社会团体。

    新当选的会长方和亮在成立大会上表示,将积极推动各美术馆间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将组织美术馆巡回展、藏品交流等活动,同时还将增加学术研究以及学术活动,以此增强青岛美术馆的文化软实力。

    而名誉会长姜正轩则表示,青岛市美术馆协会的成立有利于对全市美术馆的藏品资源、学术资源进行整合,实现馆际间的资源共享,为青岛市美术馆向国际化转型创造了良好的契机,同时也将为青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