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公办初中特长生本周末报名 5月专业测试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4-20 21:26:43 字号:A- A+

    依据今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时间安排,4月22日、23日是公办初中特长生的报名时间,5月6日、7日进行特长生专业测试。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青岛实验初中、青岛三十七中面向市内三区招收特长生;青岛三十九中普通班面向学校所在区招收特长生;青岛三十九中艺术班面向市内三区招生。青岛少儿艺校毕业生须达到青岛三十九中统一组织的专业测试要求后,方可升入青岛三十九中艺术班;未达到要求的学生,根据青岛少儿艺校所在区的招生政策升入相应初中,也可申请调拨至户籍所在区就读。

    今年各校特长生项目与之前没有变化。市教育局此前规定,自2017年起学校应当根据学校办学传统和特色,明确学校未来三年中每年度的招生专业,三年规划一经确认,招生专业原则上不再变化。各年度具体招生计划根据学校的招生班额于前一年度予以确认。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在2017年9月底前做出学校2018年-2020年学校体育艺术特长生和足球后备人才招生工作三年规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