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唐岛湾公园惊现小白狐 通体雪白爪子锋利(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4-25 21:28:32

唐岛湾公园惊现小白狐 通体雪白爪子锋利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王永泉 封凯明)4月24日下午5时许,黄岛区长江路边防派出所民警在唐岛湾海滨公园巡逻过程中,发现草坪上有一只既像狐狸又像狗的奇怪动物。

    这是一只全身雪白、四肢细长的犬类动物,爪子看起来非常锋利,根据小家伙脖子上系着的“我很乖,我不咬人”的项圈以及断裂的链绳,民警推断小家伙应该是自行咬断绳索“离家出走”的。

    为防止小家伙咬伤过路游客,民警试图将它抓住,但是别看它个头不大,却非常灵巧,反应很快,始终和民警保持着安全距离。最终通过努力,民警们合力将小家伙驱赶至公园的木桥上。半小时后,林业局工作人员带着专业抓捕工具来到现场,初步判断,小家伙应该是一只白狐狸。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