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交警联合公交启动杜绝隔夜酒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4-25 21:28:32

【畅安青岛】交警联合公交启动杜绝隔夜酒活动

市南交警与公交公司联手开启“杜绝隔夜酒 平安记心中”活动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任俊峰)为了从源头上杜绝酒后驾车,加强重点车辆管理,杜绝“隔夜酒”行为,交警市南大队隧道中队与公交21路车队建立长效的“杜绝隔夜酒 平安记心中”的警示教育机制,从而达到“握住方向盘,不抿一口酒”的安全理念。

    根据以往查获酒司机的案例分析,有些司机与朋友聚会喝到半夜,如果第二天很早上班开车的话,体内的酒精可能分解不掉留在体内,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为了防止公交司机带着“隔夜酒”驾车上路,保障乘客安全,4月25日早5点,在21路公交车首班车发车之前,交警市南大队隧道中队纪尚松副中队长带领中队交警来到位于团岛市场附近的21路车队,对将要发出第一班车的公交司机进行体内酒精检测。在交警的监督下,早班车的公交司机师傅们一一进行酒精呼吸检测仪检测,测试仪均未显示异常,全部顺利“通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