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媒大咖走进崂山:探索"互联网+景区"创新路径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娜 2017-05-09 14:59:53

网媒大咖走进崂山:探索'互联网+景区'创新路径

互联网大咖齐聚崂山 探索“互联网+景区”创新路径

    青岛新闻5月11讯(记者 孙志文 张鸣飞)5月11日下午,参加中国地方互联网+行业峰会的近百位嘉宾走进崂山,深入了解崂山“互联网+景区”的创新模式。

网媒大咖走进崂山:探索'互联网+景区'创新路径

    崂山作为青岛唯一的5A景区,山海相依,景色秀丽,有着海上仙山的美誉。随着管理的不断完善,崂山景区美誉度不断提高,2016年入选国家蓝色旅游示范基地和全国通用航空旅游示范工程,荣获全国首批“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2017年,景区将围绕“品质崂山,一流景区”目标,牢固树立品质引领、生态为本、全域旅游三大理念,紧抓“上山下海”和“美丽崂山”两条主线,强化产业组织,完善产业链条,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创新发展。重点抓好“六个一”的打造:打造一条陆上滨海风景大道,打造一条海上蓝色旅游休闲带,打造一处精品文化地标游线产品,打造一条要素齐备的旅游产业金链,打造一批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打造一张多姿多彩的绿色生态网。

网媒大咖走进崂山:探索'互联网+景区'创新路径

    峰会与会人员一行在惊叹于崂山秀美风光的同时,对崂山景区的各方面建设也赞叹不已。广元新闻网总编辑何华安就说道,崂山的影响力遍布全国,一提到青岛就能想到崂山,很有代表性。这里风景秀丽,有一种人间仙境的感觉,又是宗教发源地,人文要素充足,很有文化底蕴。

    成都全搜索总编辑王一兵表示,崂山闻名全国,在这边看到很多古观古树,很有历史感,通过参观崂山,深切的感到青岛不光是一个年轻的城市,也是一个有历史文化内涵的城市。

    未来,城市网盟研究院将联合地方互联网力量,发挥各自优势,集中各方智慧,在探索“互联网+景区”的方面迈向全新的时代,为景区提供更效率的管理途径、为游客提供更便利的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