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青岛80后微商一姐 一年赚了200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5-22 21:07:52

【新青年】青岛80后微商一姐 一年赚了200万

    庆幸自己努力过 感谢现在的生活

    虽然做微商的工作时间比较灵活,但这也并不表示这份工作不辛苦,有时候为了给客户回复信息,也需要何姗姗抱着手机忙一天,累到手机砸脸也是常有的事儿,但无论如何,现在的日子与刚来青岛时相比,已经幸福太多。

    “机遇和努力都有吧,但更多的还是朋友的帮助。”说起自己过去的十年,何姗姗把自己的成功更多的归功于朋友们的帮衬,就像她现在做微商一样,产品效果是一方面,但最核心的因素还是朋友们的信任,愿意给她一次机会去尝试她的产品。

    像很多的微商团队一样,何姗姗也会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发她代理产品的广告,但她几乎从不群发广告信息,这也是她给其他团队成员的要求。相信自己的产品,尊重你的朋友,或许这才是她成功的真正秘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