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反暴恐反偷渡 青岛首支海防PTU巡逻队上岗(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成龙 通讯员 娄铭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5-22 21:20:31

反暴恐反偷渡 青岛首支海防PTU巡逻队上岗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为全面加强海防管理,维护全市海防安全和社会稳定,22日上午,青岛首支海防PTU巡逻队正式上岗,三十多名海防PTU队员分布在市公安边防支队市南大队辖区沿海一线,执行安保任务。

    作为海防重镇,青岛海防管控点多、线长、面广。今年4月,市南区海防PTU队员招录工作正式启动,一个月试用期满并经培训考核合格后,三十多名海防PTU队员被派遣至市南边防大队所属燕儿岛边防派出所、八大峡边防派出所和船艇大队,担负沿海重点区域的巡逻管控、岸域值班、应急支援和勤务安保等任务。

    据了解,下一步,高性能执法巡逻船艇、海防PTU巡逻装备车辆等将陆续配发到位,巡逻队将围绕我市当前开展的“固边”系列行动和集中打击“盗抢骗”、反暴恐反偷渡雷霆行动等,全力做好海防管控各项工作,维护沿海地区和海上治安持续稳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