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童博会亲子运动会人气火爆 萌娃嗨翻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张鸣飞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5-30 21:10:41

童博会亲子运动会人气火爆 萌娃嗨翻天

    青岛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 于泓 张鸣飞)尽管为期5天的青岛童博会已经进入尾声,但是家长和小朋友们对于童博会的热情依旧高涨。5月30日上午,作为童博会的压轴项目,亲子运动会在国信体育中心钻石馆与各位家长和小朋友们准时见面。

    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年的亲子运动会延续了往年的火爆人气,在亲子互动的过程中,无论是家长还是小朋友全程各种神表情,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外边天气挺热的,这里有孩子有的玩,我们做家长的也能了解下育儿知识,总得来说,来这里算是性价比最高的。”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今天除了亲子运动会,现场还举办了《白雪公主》演出、育儿知识讲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无论是带孩子来玩还是家长充电,绝对不虚此行。

    据了解,此次童博会为期5天,尽管明天上午端午假期就结束了,但是童博会主办方还是给家长和小朋友们留出了最后的见面机会,有时间的家长不妨带孩子来看看,错过等一年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