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生11年没户口 男孩身世牵出十几年秘密(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5-30 21:28:14

    上了三年小学,却一直没有学籍,这是家住即墨市温泉镇梅家村的学生小刚(化名)正在面临的难题,而没有学籍的原因是他从出生到现在,就一直没能落上户口。孩子出生十一年却一直是“黑户”,他的母亲张顺香非常着急,却又有口难言。因为这背后,隐藏着一个长达十几年的秘密。

出生11年没户口 男孩身世牵出十几年秘密

    在即墨市温泉镇梅家村的一个农家小院里,张顺香一家刚刚吃完午饭。她的丈夫和儿子边收拾桌子边聊天,看上去似乎是温馨幸福的一家人。镜头里的小男孩就是张顺香的儿子小刚,不过他的亲生父亲却并不是身旁这位老实憨厚的农民。说起今年36岁的张顺香,可以用有故事的人来形容了。大概在20年前,张顺香和几位同乡离开老家云南来到山东打工。在即墨,她认识了第一个丈夫,从此人生轨迹发生了改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