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童博会落幕 直接创造产值超两千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5-31 21:17:20

童博会直接创造产值超两千万 创下新纪录

    青岛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于泓)5月31日下午,为期5天的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青岛)国际儿童产业博览会在国信体育中心钻石馆落下帷幕。5天时间里,近百个商家参与,接待游客超过12万人次,现场销售额过百万,直接创造产值超2000万元,创下了岛城新纪录,获得了商家和家长们的一直好评。

    惊喜:我们需要的都在这里

    “一开始我们以为就是一个普通的展销会,但是没想到从母婴用品到早教机构,再到孩子的兴趣培养,关于孩子的一切都能在这里找到。”童博会期间,新晋宝妈王静说。

    历年来,童博会都致力于打造家长们的一站式体验平台,展会涵盖亲子早教、文体培训、儿童服装、玩具、孕婴用品、家居、综合服务等众多领域。今年的童博会现场更是加入话剧元素,邀请到三家话剧、戏剧团队现场为家长和小朋友献上数场经典剧目表演,填补了文化产业的空白。

“不同于电视和动画片,儿童剧是一把钥匙,可以帮助孩子发现这个世界的美,是最生动形象的寓教于乐。”作为唯一一家入驻童博会的专业院团,青岛市话剧院院长苗青很珍视这次与童博会的合作,在他看来,与其他艺术形式相比,话剧尤其是儿童剧,给孩子带来的互动感和启发式教育,是电视、电影所替代不了的。

这次童博会上,青岛市话剧院的演员们为岛城的孩子们送上了益智趣味儿童剧《小吉普变变变》,蔬果、生活日用品大变身,脑洞大开、简洁明快的演绎方式为孩子的想象力插上了神奇的翅膀。除了演出,此次话剧院的专业演员还给小观众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读剧会”。字正腔圆的台词功底、细腻真诚的表演,青话的戏剧朗读者通过耳目一新的“读剧”艺术形式,将戏剧的启蒙和艺术的感染渗透在欢快的故事当中。

这次童博会上,青话的儿童剧与孩子们面对面的交流,让少年儿童对话剧有了更深了解,也丰富了童博会的内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