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她让孩子涂鸦变成10万只玩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5-31 21:17:20

【青岛故事】她让孩子涂鸦变成10万只玩偶

玩偶大师何子云

    【青岛新闻网独家】

    (文字/谢小真 摄影/孙志文)

    独角兽是神话传说中的一种生物,稀有且高贵。在创投市场,投资界对于10亿美元以上估值,并且创办时间相对较短的公司称为“独角兽”。

    青岛“玩偶大师”联合创始人兼CEO何子云曾在心里估算,儿童涂鸦变成玩偶的事业想要成为一只“独角兽”,大概需要经历200年。作为全球最大的玩偶定制平台,玩偶大师无论能否成为“独角兽”,它已经创造了十万只专属玩偶,让数以万计的孩子拥有一个天马行空的梦幻童年。

    她让涂鸦变玩偶

    玩偶大师儿童想象力空间位于国信体育场如是书店内,数以千计张的儿童画作被打造成栩栩如生的玩偶。通常情况下,每一个玩偶只做两只,一只属于原创作者,附赠给作者的还有一张标有序号的“荣誉证书”,另一只复刻版被一个挨着一个挂在馆内特制的V型墙上,琳琅满目,色彩纷呈,并且独一无二。

    何子云说,每一只玩偶的背后都有着或感人、或骄傲、或令人惊喜的小故事。

    8岁的刘施仪将自己最心爱的一幅画拿出来义卖,画的是一只呆萌可爱的蓝色恐龙,善款捐给贫困山区的小伙伴。她的叔叔得知后,想为施仪保留下这份宝贵的童年记忆,将这幅画交给了何子云,由她将施仪的画变成一模一样的恐龙玩偶。“施仪长大会后明白,是她的善良让她失而复得。”何子云告诉记者。

    《非常静距离》主持人李静的女儿沐尔画了一只憨态可掬的熊猫,穿着红色肚兜,充满中国元素。何子云将这只熊猫由画变成玩偶,一共制作四只,其中一只由何子云作为礼物,在受邀前往美国好莱坞分享“影视衍生产品创新”峰会上,送给了迪士尼动画工作室总裁、《冰雪奇缘》《超能陆战队》《疯狂动物成》的制片人安德鲁•米尔斯坦。

    【本网版权作品 谢绝转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