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红岛举行首届企业开放日 职能部门现场答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6-02 17:24:17 字号:A- A+

红岛举行首届企业开放日 职能部门现场答疑

红岛举行首届企业开放日 职能部门现场答疑

    青岛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肖璐)以“面对面,解难题,促增长” 为主题的红岛经济区2017年首届企业开放日活动2日在中科研发城举行。据介绍,此举旨在为推动新动能发展,建立政府与企业有效沟通、协调、服务机制,进一步多形式、多渠道解决企业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

    活动现场,工、管委领导与企业负责人零距离交流,倾听企业心声,并与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办公,共同研究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中船重工(青岛)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及青岛蔚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结合企业各自情况,就如何提升生产经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等方面进行交流,并提出了80多条宝贵意见、建议。近20个职能部门以及近10家商业银行现场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解答和帮助。

    此外,企业关心的扶持政策、知识产权保护、高端人才引进及企业融资、新三板上市等成为企业主要咨询的问题。对现场未能解决的问题,各职能部门将系统梳理问题,拉出清单,逐项解决,各金融机构之间也将加强相互合作,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贷款、融资问题,进一步助推企业发展。

    另据悉,下一步,红岛经济区内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在资源配置、资金、市场开拓等方面想办法、出主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环境。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增强主动意识和紧迫感,敢为人先,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将“2311”工作思路落到实处,形成新旧动能转换“加速度”,将促改革、调结构成果充分体现在优质大项目落地、尖端人才引进、服务效能优化和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上,为加快建设品质活力城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