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7条线路开通高考专车 3000部车途经考点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7-06-02 13:50:58 字号:A- A+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2017年高考即将来临,为给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乘车和考试环境,公交集团特制订高考运行保障方案。 6月7日-8日,公交集团对途经市内各考点的公交线路计划投入营运车辆3000部,并根据高考时间、客流出行等特点,在早、中、晚三个考生集中出行的时间段增加10%运力,缩短发车间隔,以满足考生的出行需求。

    据悉,在途经考点较多的七条公交线路开通“高考学生专车”,这七条线路是:1路线、2路线、212路线、301路线、302路线、305路线、313路线其中212路等路况比较复杂的线路还将与交警联手,由警车开道,确保考生快捷、准点到达考点。 “高考学生专车”选派优秀驾驶员承担运送任务,沿途只接送考生,按沿线公交站点停靠。 (记者 吴帅 通讯员 曲秋平)

 “高考学生专车”发车安排:

路线 发车地点 发车时间 途经考点

1路 四方 7:40 15中

2路 金坛路 7:30 1中、9中、19中

212路 福州路北小区 7:00、7:10 9中、19中、15中、16中

302路 板桥坊 7:10 3中、15中、17中

313路 板桥坊 7:00 2中、3中、崂山一中

301路(轮渡-19中)轮渡 7:30 9中、19中

305路(团岛-北岭)团岛 7:10 9中、17中

相关报道:

    早报讯 高考近在眼前,昨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自从开展“为考生送安净”活动以来,通过市民举报、车站工作人员站外蹲点等方式,查处了车站周边15辆鸣笛扰民的大客车,并给予罚款、停班等处罚,同时向社会承诺中高考期间市内各汽车站站内及周边全天禁鸣,客车在市内行驶期间也采取静音模式并继续接受市民监督举报,举报电话96650。 (记者 吴帅 通讯员 李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