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万达广场落户城阳 青岛北部崛起新商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6-08 21:27:27

独家:万达广场落户城阳 青岛北部崛起新商圈

万达广场落户城阳

    青岛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 任俊峰)青岛北部崛起新商圈。今年,随着华润万象汇、万达广场的相继落户,城阳核心区域商业气氛日渐浓厚,形成了颇具规模的商业集聚区。

    城阳区正阳路、靖城路交界区域原本已经有利群、家佳源购物中心、红星麦凯龙等大型商业体。记者从城阳街道招商办获悉,处于该区域的原乐都汇已调整业态变身为万象汇,计划于2018年底前开业。此外,万达广场也已经基本确定在该商圈落户。

    城阳万达广场位于利群以东、青特城以南的地块,目前正处在调整规划、审批的阶段。6月8日,记者现场看到,该地块已经围起了广告牌并打出了“青特万达广场”的广告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