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突然倒地 众人烈日下轮流撑伞救援(组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6-11 21:24:34

    齐鲁网青岛6月11日讯

    近日,青岛一辆362路公交车在到达终点站之后,一个女乘客一头栽倒在地,工作人员赶紧上前施救。

女子突然倒地 众人烈日下轮流撑伞救援

    事发当时,一名身穿红色体恤黑色短裤的女子躺在地上。由于天太晒,有几位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轮流为她撑伞。

女子突然倒地 众人烈日下轮流撑伞救援

    “身体不好还是什么原因?”不管公交公司的人员怎么问话,女子始终不答话,工作人员只好向110、120求助。没想到派出所的民警刚一到,这名女子就自己站了起来。

    民警了解到,这名女子大约30岁,家就住在362路公交车终点站附近,倒地不起可能是因为酒喝多了。其实这名女子一上公交车,驾驶员王师傅就已经注意到她了。公交车驾驶员王师傅介绍称:“上车后看着晃晃悠悠的,走到我身边说没带钱,我说你没钱不要紧,你上后面坐稳了就行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