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奇葩!青岛一男子带人插队被劝 狂骂对方半个小时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周建亮 通讯员 袁红 2017-06-10 07:57:1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从李村公园站始发的102路公交车上,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戴眼镜的青年因为琐事发生矛盾,中年男子纠缠辱骂半个小时,让车厢内乘客备受煎熬。直到眼镜青年忍气道歉,这场闹剧才结束。据介绍,两人发生争执的原因是因为中年男子上车时插队,眼镜青年说了他几句,双方发生口角。

奇葩!青岛一男子带人插队被劝 狂骂对方半个小时

蓝圈男子不停辱骂年轻人

    “当天早上7点半左右,我正常进站上客准备发车,这名中年男子上车打了三下卡就往车厢里走,这时队伍后面的两名妇女马上插队上车。那名戴眼镜的青年就说,你们怎么插队同时拦了一下最后一名妇女。最先上车的中年男子听到后冲下车对眼镜青年破口大骂,上车队伍一度发生混乱。”当班驾驶员孙开群向记者介绍,上车后,中年男子依然不依不饶,一直追到眼镜青年坐的后半车厢还在不停辱骂,车走了大概有八九站,直到男青年向那两名同行的妇女道歉才算完。

    在李村公园车队提供的车载视频中,记者看到,这名穿灰色衬衣的中年男子站在车厢中后部,不停地辱骂穿红色黑条纹的戴眼镜的青年,而与中年男子同行的两名妇女就坐在前车厢横排座处。随着车上乘客不断增多,已看不到两人,却能听到车厢里的骂声不绝于耳。半个小时后,男青年实在忍无可忍便走过去对两名妇女道歉。随后,便无奈下了车。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公交司机和乘客都曾多次试图劝解中年男子,但没有起作用。

    公交李沧巴士公司工作人员呼吁,良好的乘车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希望乘车人都能遵守公共秩序,共同维护岛城文明风景。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袁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