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交警支招 妇儿医院拥堵如何破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6-14 21:06:13

【畅安青岛】交警支招 妇儿医院拥堵如何破解

妇女儿童医院病号激增,造成周边道路拥堵严重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任俊峰)自去年“十一”以来,受二胎政策和出生高峰影响,青岛妇女儿童医院门诊量大增,同时造成医院周边交通压力骤增。尤其是每天9:00-11:00之间,福辽桥东侧和辽阳西路南侧周边道路交通压力较大,同福路、同益路车流运行缓慢,同时对辽阳西路的交通也造成了较大影响。

    6月14日,记者在福辽立交桥东侧下桥口看到,下桥的车辆和辽阳路西向东的车流形成汇集,由于有的车要直行,还有的车准备右拐进入妇女医院,因此交通秩序非常混乱,车流一直堵到立交桥西侧。记者看到,交警为了疏导交通,在辽阳西路上设置了隔离墩,为看病的车辆专门预留了三个车道,但是拥堵情况仍非常严重,而通往医院停车场的同益路、同福路车流基本陷入停滞。一位司机告诉记者,他一个小时仍然没有开进医院停车场,而最多的一次在附近堵了四个小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