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辽立交主线17日通车 新闻网独家航拍震撼发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6-15 21:04:10

深辽立交主线17日通车 一张图看懂怎么走

深辽立交主线17日通车 一张图看懂怎么走

    青岛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再过一天,封闭施工一年半之久的深圳路与辽阳路立交工程将实现主线通车,这意味着深圳路过辽阳东路再也不用绕路了。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深辽立交工程将于6月17日实现主线通车,届时,深圳路南北向、辽阳东路东西向均可直行,深圳路辽阳东路路口四条辅道只允许车辆右转,不能左转。

    深辽立交工程西通向浮山后,东通向松岭路,南通向香港东路,北通向李村,是崂山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工程计划年底前完成辽阳东路辅道的施工工作,全部恢复通车,实现辅道与深圳路转向关系。

    由于辅路还没有完工,所以过往的司机朋友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主线恢复通车后,深圳路南北向、辽阳东路东西向均可直行,深圳路辽阳东路路口四条辅道只允许车辆右转,暂时不能左转;

    2、6月17日深辽立交主线才正式恢复,在此之前,拆除围挡后的道路上将设置路障,过往司机请不要穿越路障,急于通行;

    3、道路恢复当天,交警工作人员将会在现场维持恢复后首日的交通秩序,请司机朋友听从交警指挥,有序通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